【法令墊澎術】免於注射物定期施打

肌膚皺紋的成因?

皮膚老化和皺紋的形成是很複雜的過程,保養方式不當、外在因素(紫外線、自由基傷害、環境污染)及內在因素(自然老化、膠原蛋白減少、自由基傷害)都會造成紋路明顯加深,而法令紋在人的臉部中佔有大幅度的位置,隨著年齡增長、老化的過程,形成大家常困擾的紋路狀況。
法令紋有分為靜態紋、動態紋,而微整形注射有時效性問題且需持續補打,對於靜態法令紋、較凹陷與深層的紋路上處理也有限,因此若較嚴重的法令紋路會建議以手術的方式來解決。

改善法令紋有哪些方式?

天生若雙頰及鼻溝槽凹陷者,臉上的法令紋也就容易有明顯的大鴻溝,就算沒做任何表情,還是會有深深的紋路在,看起來也就比實際年齡大上許多。
法令紋狀況一般會以玻尿酸填充自體脂肪補臉的方式來治療,使法令紋淡化,但比較麻煩的是需定期補打以維持效果。

 
法令墊澎術的手術方式與流程

新式『法令墊澎術』又俗稱:貴族手術,名稱起源自韓國,以手術的方式改善法令紋使其變飽滿而有精神,優點是切口位置在口腔內側不明顯,植入的材質穩定、光滑,被廣泛使用在美容手術中,植入位置在皮下靠近鼻溝槽處固定不易滑動,免於注射填充物需持續定期補打,手術過程約1.5小時,術後約7-14天慢慢消腫,依個人體質約一個月後恢復狀況良好,即呈現自然狀態。
在手術前會先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與諮詢,了解每位顧客的狀況及期望的術後效果,『手術屬客製化,會依據個人臉型狀況來建議最適合的手術方式與比較植入的模型尺寸,達到最自然的效果。』

案例分享

術後法令紋明顯得到改善!凹陷的臉龐也感覺澎潤更飽滿了,看起來更加有精神與自信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