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臉部抽脂手術

 
【輪廓雕塑】臉部抽脂

近來在「哈日」以及「哈韓」的風潮吹襲下,小臉美女蔚為風朝,像安室奈美惠或朴志胤般的小臉蛋,成為台灣時下年輕女性最嚮往的外型,甚至據說知名的「少男殺手」蔡依林,也曾接受臉部抽脂的整形手術來瘦臉,雖然當事人加以否認,不過許多人夢想著擁有一張細緻小巧的臉龐,卻是不爭的事實。
其實近來受到國外審美觀的影響,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國人對臉部的審美標準偏好瘦小的瓜子臉,認為這樣的臉型可以讓臉部五官的輪廓更為突顯,所以愛美族對瘦臉的追求日益盛行。

手術介紹

肉肉的大餅臉是許多愛美的女人的頭號公敵,而局部抽脂手術正是大餅臉的剋星。 臉的大小除了顏面骨骼外,表層皮下組織(即所謂的脂肪層)的厚薄也是關鍵,而局部抽脂輪廓手術正是要將臉部(特別是面頰)多餘脂肪去除的手術。手術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在局部麻醉後,以2~3公厘的極小針孔,抽除局部過多的脂肪即可,術後完全不留痕跡。

適合對象
  • 臉頰脂肪過多者,下顎輪廓至雙下巴脂肪過多者
  • 欲尋問非侵入式療程者、有感老化鬆弛者可參考黃金塑顏電波拉皮
手術特點

可改善脂肪較多所造成的臉型,把腫、胖的臉型變成纖細的鵝蛋臉。

1.手術可採局部麻醉進行。
2.術後配合消炎止痛口服藥。
3.由醫師指示戴彈繃,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及避免皮膚鬆弛。
4.前三天冰敷睡覺時墊高一個枕頭,第四天可溫敷以利消腫退淤。
5.術後宜清淡飲食,術後避免太鹹的食物,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6.三天後需回診,傷口貼上防水性敷料,可沖澡但不可泡澡,一週左右可拆線。
7.術後一週可配合按摩,以加速消種及效果呈現。


Q&A 常見問題

Q:手術時間? 
A:約1-1.5小時

Q:拆線時間? 
A:約5-7天拆線

Q:麻醉方式? 
A:採用局部麻醉

Q:恢復期? 
A:約2週消腫慢慢恢復自然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