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修唇術】手術介紹

塑造動人唇瓣,讓人更想啾一口

一般而言,何種脣型最美其實見仁見智,視個人臉型比例而定。不過如果嘴唇過於肥厚或單薄,其實都不夠美觀。厚唇容易給人一種粗魯的感覺,而薄唇則使人有冷酷的印象。這些過厚或過薄的口唇,皆可利用整形手術改善。
修唇手術的原理,是將嘴唇內側過剩的黏膜皮瓣切除再予以縫合,達到修唇的效果。縮唇手術需要局部麻醉,時間約一個小時。手術傷口因隱藏於唇內所以不會被察覺,而且縫線會在兩星期內逐漸溶化,所以不需拆線。手術後唇部會有一星期左右的腫脹,需注意每兩小時漱口一次,吃完東西後也要漱口,以保持口腔及傷口清潔。
至於過於單薄的唇部,除了有些是天生的之外,年齡老化也會導致嘴唇變薄。改善的方法是將填充劑注射入唇部,達到豐唇的效果。豐唇可使用玻尿酸來達到豐唇的效果,或是由腹部抽出的自體脂肪。要注意的是由於注射進去的填充物有部份會被人體吸收消失,所以多半要再次注射以確保戰果。除此之外,豐唇手術其實基本上相當方便且副作用極少,只需注意不要按摩,以免填充物被人體過度吸收,影響豐唇的效果。

適合修唇手術對象
  • 嘴唇形狀不佳,嘴唇太大、太厚,可以以修唇手術進行改善。
修唇手術介紹

手術採局部麻醉,從口腔內以切縫手術的方式修飾過厚或不滿意的範圍,傷口影藏在口腔內側,口腔黏膜的復原力良好,幾乎不會有恢復期的問題, 醫師使用可吸收羊腸線縫合,所以不必拆線,如果超過2個星期後線頭還沒掉,需回診請醫師處理即可。手術後3至4天可癒合,傷口在內側,所以外表看不出來。

1.術後腫脹期約1~2週。
2.手術採可吸收式羊腸線,無需拆線,如果超過2個星期後線頭還沒掉,需回診請醫師處理即可。
3.術後需連續冰敷一週後,改為溫敷。
4.特別注意小心吃熱食,因術後患部短期仍有麻痺感,吃熱食須小心燙傷。填補的豐唇也須注意過熱食物會影響填補的效果。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