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成形術介紹

酒窩成形術

除了大小適中的嘴唇外,酒窩也是女性魅力的標誌之一。酒窩的形成其實是一種肌肉上的缺陷,因為有些人的表情肌(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層有點狀纖維帶相連,使得這些人只要一笑,牽動到表情肌,口角外側即會呈現出圓形或卵圓形的皮膚凹陷,這就是酒窩的成因。

酒窩成形手術的原理,是在特定的部位把口腔內黏膜切開一小部分,將皮膚與肌肉連起來再加以縫合,用手術的方式製造真皮與笑肌的人工粘連,就會形成酒窩。術後不需拆線,其手術縫線一樣會在兩星期內逐漸溶化。其他則要注意每兩小時漱口一次,吃完東西後也要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潔,而且不要吃太熱的東西,以免刺激傷口。
酒窩再造初期在沒有表情時,仍會呈現兩個小凹陷,若要整個效果完全呈現,則需約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會慢慢自然修復。手術初期的凹陷,會在1至3個月修復自然而消失。

醫師會依據個人的臉型狀況來評估適合的酒窩類型,依造酒窩類型大致上分為四種,也給人不同的感覺:


1.傷口位於口腔內,術後應採軟質流質飲食並應避免熱食、每兩小時應使用漱口水維持口腔清潔,以免感染。
2.依醫師指示回診,追蹤術後恢復情形。
3.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