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淨膚雷射】找回你的淨白光美肌


C6淨膚雷射,找回你的淨白光美肌

C6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鉻雷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幫助處理多種肌膚問題,去除肌膚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在可控制的能量下低痛感、無傷口,術後免恢復期,助你找回透亮白皙美肌。

淨膚雷射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SPA療程,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Party前、結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就算膚況佳也可當作每個月固定保養來施打,讓肌膚色則更均勻、光亮皮膚。針對油脂分泌旺盛、有粉刺與痘痘問題者,使用淨膚雷射後可漸進式改善這類問題,若臉部痘痘問題較嚴重,可搭配杏仁酸來達到更完善又溫和的療效,此為目前最常見也最多人使用的療程。
淨膚雷射是利用1064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另外,1064奈米波長的除斑作用,幫助棘手的肝斑逐漸的改善。

適合對象
  • 細緻膚質、減少毛孔、明亮膚色。
  • 去除淺層斑點、雀斑、痘疤、除刺青。
  • 去除深層斑點、肝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
  • 減少油脂過度分泌、青春痘、粉刺。
  • 改善細紋、鬆弛、刺激膠原蛋白。

Q&A

Q1:我需要做淨膚嗎?

A: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糙、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淨膚雷射幫您「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也有許多人,將雷射淨膚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做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

Q2:淨膚前應注意?

A: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煥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渡日曬。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先事前徵詢醫師意見。

Q3:治療時間需多久?

A: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1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像小熱水注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Q4:需多久治療一次?

A: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斑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1-2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門診由醫師評估治療次數。皮膚狀況較差者,治療程度需加強,術後會有結痂情況出現,待結痂脫落後才能進行第二次的雷射治療。

Q5:治療後如何照顧?

A: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厚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

Q6:治療後注意事項?

A:淺層治療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勿用力磨擦臉部。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需依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患部並盡量保持乾爽,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後自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勿以外力撕下。治療後3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請依造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

加強保濕及防曬非常重要的觀念,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為正常,請回診詢問您的醫師該如何加速恢復,毋需擔心。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