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點飛梭雷射】Co2 Laser,我的完美無暇肌

 
微點飛梭雷射eCo2 Laser

利用波長10600nm均勻分散的微點雷射光束熱能破壞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將皮膚組織汽化,並刺激皮膚再生原理,來達到治療的效果,智能設定光點傳導分佈與散熱時間,精確控制熱能擊發,確保安全。

eCO2微點飛梭雷射屬於一種二氧化碳飛梭雷射,微點飛梭雷射在擊發後會形成許多微小的光束。這些微點光束進入皮膚後,可被皮膚內部的水分子吸收,造成局部的氣化與破壞,因為微點飛梭雷射的光束面積小,因此傷口點面積小,恢復期短,不會有傳統磨皮雷射需要恢復期的困擾。藉由皮膚內部的這些微小破壞,可誘發皮下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治療疤痕組織、縮小毛孔粗大的效果。

微點飛梭雷射藉由微點狀光點擊發,可減少皮膚的傷口面積,利用能量直達真皮層,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深度治療刺激皮膚的收縮,達到緊實除皺的效果,在此之後持續收縮皮下組織來達到撫平表皮肌膚的原理。

適合對象
  1. 細紋、曬斑、雀斑、毛孔粗大、痘疤
  2. 膚質粗糙、欲改善膚質者
  3. 期望恢復期短的治療過程
微點飛梭治療優勢

♥ 微米光點細如髮絲,可以減少破壞
♥ 利用週邊的完好組織加速傷口修復
♥ 以分段分次療程來減少雷射副作用
♥ 點狀傷口恢復期短,漸進治療達到效果
♥ 治療深度可達2.5mn,達到最佳效應

eCO2特別針對東方人皮膚設計的eCO Pulse技術,雷射光束熱能達到真皮深層(2.5mn)治療深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促進改善凹洞痘疤、緊實肌膚,傷口小修復期短,降低反黑機率,控制治療安全。
微點飛梭雷射結合汽化、凝結、收縮三大功能,分段分次的技術,來刺激肌膚修護新生機智,讓原本凹凸不平的痘疤問題,達到建進式的改善,點狀微點傷口,恢復期短,比起傳統的磨皮手術,微點飛梭大大減少了副作用,也縮短了懊人的傷口修復期,適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

1.懷孕者、治療部位有傷口、皮膚發炎者、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者,以上病史者不適應此療程、請事先接受療程諮詢。
2.術前兩週請停止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避免使用含柔珠成份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3.如有使用口服A酸請先停用,並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1.療程後返家可持續使用冰敷的方式,減緩紅腫灼熱等不適。
2.治療當天返家勿碰生水(可使用生理食鹽水,或煮沸放涼後的熟水沖臉,勿搓揉治療部位),不可使用含美白成分保養品。
3.治療後1-3天有緊繃或脫皮皆屬正常現象,加強補充保濕成分保養品,病使用具防曬係數產品加強防曬。
4.療程後不要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並避免去角質或接觸高溫活動(如:三溫暖、烤箱、熱水洗臉...等)、避免使用含含柔珠成份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5.治療部位有微點狀咖啡色痂皮呈現勿自行摳除,其一週內會自行脫落,並持續加強保濕即可。
6.療程間隔時間約3-4週,實際仍須由醫師專業的評估為主。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