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皮秒雷射,擺脫難纏黑斑、毛孔、刺青


「你很累嗎?看起來好滄桑哦…」鄰居王太太的問候,讓人滿是不悅看著鏡子前的自己確實陌生不少,過去的光亮肌膚到哪去了?
細紋、暗沉、黑斑、粗大毛孔、痘疤誇大了你的年紀,新式皮秒雷射治療,以義大利超跑級速度,讓你的臉蛋再一次的拋光無暇。
接下來只需要習慣王太太驚訝的眼神:「你皮膚怎麼變得這麼白、透、亮呀?」
 

 
黑科技,探索皮秒的超跑級動力

當前超夯皮秒(Picosecond)是以時間為單位「10的負12次方秒」,利用光震波的高輸出功率,最短脈衝寬450ps,強勁擊退黑色素,比起傳統的奈秒雷射,1.是縮短雷射接觸皮膚的時間;2.皮秒雷射是機械式震波並非熱能,用皮秒治療肌膚問題可降低治療後易造成的熱燒害、不易反黑、恢復期短,且治療舒適度大幅提升。
 

量身訂做,彩虹握把,重新定調你的美肌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配有多支探頭握把可選擇,不同光點大小彩虹美握把,醫師針對不同客人的肌膚症狀、治療面積、深度,不同適應症對症下藥,提亮膚質、深淺斑點、凹洞痘疤、縮小毛孔、眼下細紋、悔恨刺青,選擇複合式的彩虹握把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ReFIX超級鏡片,告別"孔慌"肌膚曙光

超級鏡片模式能將皮秒能量100%完整匯聚,使治療能量更完整充足,瞬間聚焦的皮秒能量,聚焦後放大,能量加倍擊退黑色素。高科技的超級鏡片,類飛梭治療效能讓毛孔縮小,為肌膚帶入活力能量,從此不再死氣沉沉!

3種類疤痕,刺激肌膚新生的魔法泡泡

臉部青春痘消失後,由於膠原蛋白受到破壞,容易形成向下拉扯的纖維化組織(傷疤),皮膚可能會凹陷,產生俗稱「月球表面」的特徵,屬於「萎縮性的疤痕」。
機械式效應可在真皮層創造「Laser subcision光剝離」的效果,瞬間輸出功率,將拉扯的疤痕纖維組織給縮脫開,數次療程後可達到膚質上的改善。

市場常見皮秒機種比較圖

皮秒案例分享


▲皮秒斑點的2次治療,能明顯感受斑點的淡化,皮膚變乾淨上妝也不用再那麼厚重囉

▲皮秒告別粗大毛孔治療,皮膚問題需要多次的療程一次一次慢慢破壞增生,5次治療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毛孔的改善


第一次皮秒除刺青的效果,除刺青需多次療程進行,視個人刺青顏色與深淺程度,每次治療都可以感受到刺青淡化

1.懷孕
2.患有皮膚癌、皮膚疾病、白斑、乾癬者
3.治療區域發炎中的傷口
4.曾經患有疱疹
5.凝血功能障礙者
6.糖尿病患者
7.蟹足腫體質患者


1.施打前兩周避免過度日曬,禁止使用果酸、A酸、去角質類等產品。
2.施打前請加強保濕工作幫助舒緩熱刺青,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3.皮秒過敏、懷孕、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或嚴重皮膚病患不建議接受雷射治療。


1.雷射除斑後會形成痂皮,約3-5天會自然脫落,切勿用力摩擦患部會以外力撕下。並加強防曬,外出時建議塗抹SPF50的防曬乳並配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2.ReFIX超級鏡片改善凹疤或縮小毛孔療程後,治療部位會些微紅腫,約莫1-4小時退去,若有輕微灼熱現象可加強冰敷降低不適感。
3.深層治療(如:刺青移除)施打後會有局部傷口形成,術後3天內可用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潔擦拭患部,以乾淨棉棒於患部薄擦消炎藥膏,持續至痂皮脫落。

常見問題Q&A  -

Q1.探索皮秒雷射能做到什麼?

秒殺色素斑,不論是表淺性的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淺痣、或是真皮性的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肝斑、或是黑藍紅黃的刺青。可縮小毛孔、均勻膚色、亮白、淡化細紋、緊緻肌膚、整頓疤痕。建議諮詢醫師後為您做到最佳的治療規劃。

Q2.施打時會很痛嗎?

為提升療程舒適度與降低緊張感,會於施打前上表皮麻藥。在雷射擊發瞬間會有被橡皮筋彈到的刺癢感,在治療時會有熱漲感,約在一小時臉部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因個人體質,退紅時間將略有不同,請無須過度擔心。

Q3.會不會有副作用?

依據個人體質副作用出現的機率也有所差異,雷射除斑後可能出現的副作用為術後色素沉澱,施打後務必做好防曬工作降低反黑機率。

Q4.施打後肌膚會有什麼反應?

在治療區域可能會產生些微泛紅狀況,必須依照衛教建議方式照護。

Q5.什麼時候可以看見效果?

因個人體質與嚴重程度皆有不同,可能需要不同的療程次數,一搬來說療程需要4-7次,建議每次治療間隔為4-6周。施打後治療區域會呈現些微泛紅情況,但每一次療程後都能感受到改善,建議與醫師討論並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