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斑點、青春痘、粉刺、暗沉粗糙


杏仁酸導入針對代謝美白單次1800;杏仁酸煥膚痘痘及油性膚質單次2000,另有療程方案請洽LINE@線上諮詢
杏仁酸療程-溫和代謝肌膚

果酸其實包含很多種類,而「杏仁酸」就是一種屬於親脂性果酸,在面對毛孔粗大、角質層的代謝、痘痘粉刺和黑色素等問題,煥膚效果更為深層且滲透力也比較好。 因為屬於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較高,作用較為溫和不刺激也取代了舊式的果酸煥膚,並對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都有不錯的效果,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溫和代謝暗沉等現象。

杏仁酸療程適合對象

1.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油性膚質
2.淡化淺層斑、色素斑、曬斑、色素暗沉、膚色不均等現象

3.調節角質、改善粗糙、毛孔粗大、細紋等問題性肌膚

1.療程前一週禁止使用臉部去角質、磨砂膏及雷射療程。
2.禁止大量曝曬在陽光或有曬傷的臉部肌膚上。
3.療程前一周禁止用刀片刮毛及脫毛。
4.過敏性肌膚及皮膚炎肌膚如:酒糟膚質,請在療程前告知醫師。
5.若正在服用藥物或擦拭藥物,如:口服A酸物等藥膏請告知醫師。


1.建議為2-3週為一次療程。
2.療程後請多加強保濕工作,暫改為較為溫和的清潔產品。
3.療程部位避免日曬且須使用防曬產品加強防曬。
4.依照肌膚代謝週期21-28天,建議三週後再接受雷射、酸類等煥膚療程。
5.若出現痘痘與粉刺增多的情形,是因為杏仁酸在代謝老化角質,此為正常現象,請不要用手擠壓,避免感染發生。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