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C美白超導】速效美膚

左旋C還原美白+超音波導入

超音波導入藉聲波震動,使細胞間隙放鬆,加強左旋C、麴酸等美白精華液滲入。可將對肌膚有益的營養素導入至肌膚裡,經過皮膚滲透到真皮層,來刺激真皮增生、填補皮膚空洞、減少痘疤、使角質脫落。作用在已形成的黑色素,可使之淡化之外,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左旋C超音波導入可以還原黑色素、促進真皮組織黏多醣的合成、幫助淡化細紋、美白、淡斑、減輕黑眼圈的範圍,效果是直接擦美白產品或保養品的50倍,美白效果更加倍及快速。

左旋C超音波導入 療程特色

1.美白效果佳,立即見效。
2.每秒三百萬次的震盪,微細震動式按摩作用,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將C導入表皮底層。
3.採醫學美容專業超聲波導入儀,來將原液導入至皮膚底層,達到最佳吸收效果。
4.增加細胞通透性,幫忙藥物導入,促進吸收。
5.活化深部組織細胞,刺激局部新陳代謝,排泄老廢物質。
6.治療時間:40分鐘,效果顯著。

療程功效
左旋C超音波導入 適合對象

1.淡化表皮斑點,如肝斑、雀斑、老化斑等。
2.改善雷射後色素沉澱現象。
3.改善青春痘暗沉色素。
4.改善細小皺紋,讓皮膚緊實。
5.改善老化灰暗皮膚。
6.想要抗紫外線的致紅反應。

小叮嚀!

買過那麼多保養品了,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到底要用哪一種美白產品才真的有效。事實上塗在皮膚上的保養品或藥膏能被皮膚吸收的不到10% 。所以我們需要介質,讓美白成份被皮膚有效吸收,超音波導入和離子導入一般用在美白、淡斑、減輕黑眼圈的範圍,效果是直接擦美白產品或保養品的50倍,適合局部美白。一般導入的物質多為麴酸、左旋維他命C等;左旋維他命C可以還原黑色素、促進真皮組織黏多醣的合成、幫助淡化細紋。治療後則要注保濕及防曬。

雜誌露出,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