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胺基酸滴入式美顏】抗老美白

 
OL胺基酸滴入式美顏

OL胺基酸美顏針是以點滴的形式補充養份,可迅速達到全身均勻的效果,獨特複合式配方含有高單位左旋性維他命C、維他命B群、銀杏等萃取物的美白功效,可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增強體力,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之美容聖品,胺基酸為基底的成份可以保溼美膚,增加皮膚飽水度。

OL胺基酸滴入式美顏 適合對象
  • 短期曬黑、30歲以下膚色美白
  • 因作息不正常(睡眠、抽菸、喝酒)而造成膚色不均、精神不濟
  • 身體局部色素沉澱(腋下、胯下、背部、痘疤、陰部等) 如果您有以上問題,建議您選擇OL胺基酸美顏針來改善
特殊功效

左旋性維他命C:維他命C被合成出來的時候,一半是左旋性維他命C,另一半則是右旋性維他命C,但只有左旋性維他命C是人體可以吸收利用的,它對於延緩老化、抗氧化以及抗自由基方面有非常卓越的成效。如果你有皮膚晦暗、氣色不佳,緊實度變差這些困擾,左旋C的優越功效妳不可不試。 嫩白、淡化斑點最佳利器:當你接受紫外線時,則酪氨酸酵素的活性就會增強,黑色素細胞生成就增多,而左旋性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洛氨酸酵素的生成,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現象,進而達到肌膚明亮的效果。並且能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使皮膚白皙,還原黑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點。 強而有效果的抗氧化劑:能輕易抵抗自由基等有害物質侵害皮膚,使皮膚狀況正常有彈性,可增強膠原蛋白的增生,可緊實皮膚,減少抗氧化物對皮膚的傷害。 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延緩老化:左旋性維他命C可以改善因皮膚鬆弛及失去彈性所造成的症狀,例如皺紋(魚尾紋、法令紋、額頭紋)與眼袋、眼瞼下垂等,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膚質更加光澤明亮,進而達到延緩老化效果。 修復疤痕的功能:左旋C可以促進真皮纖維母細胞增生,修復痘疤凹洞不平,使肌膚平滑柔軟,恢復彈性光澤。

維他命B群:維他命B群成員頗多,包括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維他命B12等,它們不僅參與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銀杏萃取物: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增強記憶力,預防老年癡呆症

受歡迎的滴入式美顏

為什麼點滴式的保養品現今如此受人喜愛,因為跟直接塗抹保養品不易被皮膚吸收的道理一樣,您吃下的維他命C錠也不容易被人體所吸引,因為所有我們吃進去的東西都要經過胃,若無法通過胃酸的考驗,則很難對人體有效的貢獻。
OL胺基酸美顏針雖然不可能讓黑人變白人,但是可以讓您因受外力因素變黑的皮膚回復到應有的膚色,一般亮白點滴是高濃度的維他命C以生理食鹽水稀釋後注射靜脈,而本診所的OL胺基酸美顏針是將高濃度的維他命C與促進血液循環之複方藥劑,以點滴的方式輸入人體,因此短時間內可以達到改善效果。
維他命C經由血管運送到全身,同時增進血液循環,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維他命C不僅可以美白也可以預防敗血症並幫助鈣質吸收,所以即便是已經【白泡泡】的上班族也會每隔一段時間至本診所打OL胺基酸美顏針,美顏又能增強免疫力。 一般來說我們建議您每週進行1~2次OL胺基酸美顏針,而其效果持久度則依個人保養程度有異。

雜誌露出,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