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水拉皮,肌膚補水超有感

不必再妝了!輕易擁有水嫩自然肌

如果說女人是水做的,那水份不夠的時候是不是代表不夠有"女人味"呢?由瑞典大廠的注射用醫療級玻尿酸廠商研發的新品『活力玻尿酸』,均勻散點狀注射在真皮層的中下部位,使臉部看起來水嫩飽滿,充分滿足許多人對於"保濕"產品所達不到的超級水感。
過去我們習慣抹保濕產品到懂得用超音波儀器幫助肌膚吸收,Vital卻可以幫您把膠質送到肌膚的真皮層,讓肌膚再度得到支持的力量散發透明水感。藉由注射玻尿酸配合其他回春療法,如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飛梭雷射、微整形等做用相輔相成後回溯年齡已不是難事。

打玻尿酸醫師技術很重要,貪便宜要小心!

喬美使用合格大廠生產之玻尿酸,全程安全無菌注射,注射前現場拆封堅持個人使用。提醒在進行詢比玻尿酸注射療程要瞭解注射物內容、與醫師的專業背景,不同的玻尿酸制成與分子結構特性適用於不同的需求與部位,切勿以價格比較趨向增加自身醫療風險。

適合對象
  1. 已經老化及希望提早預防的肌膚
  2. 乾燥及缺水肌膚
  3. 受到光損害的肌膚
  4. 期望更速效的抗老保養美容
一般建議部位
  1. 臉部
  2. 頸、胸前細紋
  3. 手腕皺摺及手部皺紋
療程介紹
  1. 完整療程共需注射約三至六次(依皺紋深淺而定)。
  2. 每隔2~4週即可追加注射,共三次。
  3. 之後4-6個月可進行追蹤治療。
  4. 注射效果約可維持約8-12個月。
  5. 一般療程設計會依皺紋深淺,來合併其他項目(如飛梭磨皮、雷射治療、肉毒桿菌注射等),做出完整治療步驟。
優點
  • 1 ml 單支包裝符合個人衛生安全。
  • 增加肌膚水合作用(hydration)改善真皮層彈性及肌膚整體外觀 , 增加保水度。
  • 更長的維持性(slow-release effect)
  • 注射至真皮中下層 , 使真皮層的黏彈性及緊實性再次恢復 , 延長成效時間。
  • 特殊圓粒處理(microparticles),為增加皮膚老化時 , 於真皮層中缺乏的玻尿酸含量

1.不宜注射於發炎肌膚或有相關皮膚疾病的膚況。
2.不宜注射於臉部已經裝有永久性填充物的部位(請主動告知您的醫師)。
3.施打後,臉部會有輕微紅腫、脹痛的注射後恢復期,約1~2天症狀緩解。
4.施打後,部分會於注射處有暫時性的粒狀感可觸摸的到,會逐日緩解。
5.建議連續做一週的面膜濕敷並加強肌膚的保濕保養。
6.建議多吃一些富含膠質之食物(雞腳、豬皮、豬腳筋或山藥等)。
7.日間請加強做好防曬措施(SPF30以上),抗老化。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