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水滴】度測黃金比胸型,完美襯托!


世界三大醫療集團Johnson & Johnson旗下專業乳房植入物品牌【Mentor曼陀】是全世界唯一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三認證通過的乳房植入物品牌。全球超過500萬名女性選擇使用,堅持以最高標準來製造最安全的乳房植入物,擁有高達99.4%的使用者滿意度,是打造適合自己完美人魚比例胸型的義乳材質首選。
 
什麼是【Mentor曼陀水滴隆乳】?

Mentor曼陀水滴又有「美人魚水滴」的美譽,讓所有女人都能擁有豐滿柔軟的乳房,找到適合的美人魚完美黃金比例。讓隆乳不再只追求增大尺寸,更重視從上中下規劃的乳房外型,全方位考量女性胸部形狀、乳頭定位、身形比例等,提供市面上最完整的169系列規格選擇,打造自然乳房外型及柔軟的觸感。

成功的隆乳手術和"植入物"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胸大就是美嗎?隆乳手術已不再是追求尺寸的升級,整體評估個人身形與乳房外觀,選擇會合適的規格,與專業整外醫師討論,打造度測黃金比的完美乳房。
亞洲女性除了標準胸廓外,絕大部分都是寬扁、窄瘦的胸型,乳房形狀與乳頭位置也都不相同,因此Mentor曼陀水滴提供個人化169種規格選擇,在術前的專業測量分析,推論專屬個人身型的適當胸型與容量,使每位女性都能有襯托自己的夢幻美乳。

法式微翹乳頭

法式微翹乳頭是指向上翹的乳頭角度,猶如精緻時尚的法國女人,美乳不僅只是追求大尺寸,更追求乳房整體上的極致美感。

Mentor曼陀的"五大"完美襯托

1.【Mentor曼陀水滴】飽滿的水滴型外觀設計,自然銜接上胸形成柔順線條,精準定位乳頭位置,打造法是微翹乳頭,並完整創造飽滿乳下弧線,精緻雕塑女性最完美性感的曲線。

2.【169系列規格 量身訂做】 市面上最多形狀、最多規格169種尺寸選擇,因應各種不同胸型需求,量身訂做專屬美乳。每位身形乳房高低、胸廓寬度、皮膚及肌肉鬆弛程度都有很大的差異,曼陀水滴提供最細緻的乳房植入分級系統9宮格,從容量、飽滿度(100cc-775cc不等容量)、底面弧度等三圍訂製,細分169種規格,符合不同身形乳房條件。選擇具有經驗及美感的專業醫師諮詢,找到屬於自己的度測黃金比例Mentor曼陀義乳。


3.【安全貼合 親密生長】
擁有專利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多層次防滲漏結構,採用仿真生物棉均壓而成的霧面紋理細緻且深淺一致,有助於組織間的親密貼合自然生長,外膜柔韌富有彈性,使乳房近似自然柔軟的真實觸感。


 

4.【穩定保型 歷久彌新】 Mentor曼陀水滴獨家的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有助於組織間的親密貼合自然生長,專利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多層次防滲漏結構,採用仿真生物棉均壓而成的霧面紋理細緻且深淺一致,有助於組織間的親密貼合自然生長,外膜柔韌富有彈性,使乳房近似自然柔軟的真實觸感。


5.【醫療領導品牌 安心首選】
世界三大醫療集團Johnson & Johnson旗下專業乳房植入物品牌,所有產品都通過11道嚴格的生物相容性測試及物理性測試。規模最大的人體臨床實驗,美國FDA臨床追蹤十年研究報告中最低併發症機率,0%雙層莢膜攣縮率、0%後期血清腫與、0%矽膠顆粒殘留。精準定位使手術過程中減小剝離範圍、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血清腫、周圍組織過度損傷,提高手術品質。

11道安全測試包含生物相容性、細胞毒性、過敏性、組織生長狀況分析、致癌性測試、化學性汙染及生物測試、延展性測試、疲勞測試、撞擊測試、抗磨損測試、膠體凝聚度測試。

加入好友
適合Mentor曼陀水滴隆乳?

1.體型偏瘦者
2.產後乳房萎縮者
3.乳房重建者

不適合使用Mentor曼陀水滴隆乳?

1.未達法定年齡18歲者
2.正在懷孕期或哺乳期婦女
3.乳房皮膚或乳腺發炎患者
4.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者
5.嚴重疤痕體質,如:蟹足腫體質者
6.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者
所有手術前請先諮詢專業的醫療院所及醫師

Mentor曼陀 Q&A  -

Q1.為什麼要認明美國FDA認證?

美國是全世界醫療指標大國,美國FDA對於醫療器材的審核非常嚴謹,乳房植入物必須完成5年人體臨床試驗,驗證產品安全性後,才能在美國上市。Mentor曼陀不僅完成5年臨床試驗,還為產品做雙份10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提供最完整的科學證據,讓全球超過500萬女性安心使用。

Q2.Mentor曼陀水滴的觸感如何?

Mentor曼陀水滴獨家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能承載真實乳房壓力,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在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打造更自然真實的乳房柔軟觸感,兼顧自然外觀與乳房真實觸感。

Q3.Mentor曼陀水滴術後需要按摩嗎?

全新曼陀水滴是模擬真實乳房弧度而設計,精準定位自然乳房,有別於傳統的圓盤植入物,術後不需特別按摩以免影響術後效果,而專利的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細緻霧面表面紋理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縮減術後恢復期,不需按摩,術後照護更容易。


  

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